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香港銅鑼灣工商業聯合會第二屆董事局就職

2018-01-30

日前,香港銅鑼灣工商業聯合會第二屆董事局就職典禮在皇室1號囍臨門圓滿舉行。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署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陳百里,立法會議員謝偉俊,灣仔區民政事務專員陳天柱,灣仔區議會主席吳錦津,灣仔警區指揮官謝名揚,灣仔區議會副主席周潔冰,廉政公署港島區首席廉政教育主任蘇艷玲,該會永遠榮譽創會會長、東華三院主席李鋈麟,全港各區工商聯會長盧錦欽及香港灣仔區各界協會主席吳國榮主禮,聯同現場數百名來賓,見證香港銅鑼灣工商業聯合會展開新的一頁。

李鋈麟表示,該會成立兩年來,舉辦多項慈善活動,各位董事及會員各展所長,積極服務社群,充分履行了「積極參與社會公益事務」和「團結工商,惠澤社群」的宗旨,令銅鑼灣成為一個更昌盛更和諧的地區。展望未來,該會將繼續不遺餘力,促進銅鑼灣區的經濟及民生發展,提升銅鑼灣區的營商質素,進一步加強社會服務,共同建設更美好的銅鑼灣和香港。

該會會長周錦威致辭,希望憑藉工商各界的聲望和資源回饋社會,協助地區發展,促進社會和諧。他表示,將於新一屆董事局任期內成立義工團,使社會服務能更有規模,服務範圍更廣泛,期望與新一屆董事局各成員和社會人士一起推進會務、團結同業、服務社會,為銅鑼灣、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更大貢獻。

該會主席李澤民呼籲該會繼續與廣大工商界人士保持密切聯繫,認真聆聽業界心聲,集思廣益,擔當溝通工商界同特區政府及海內外人士的使者,為香港的美好未來盡一份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