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香港國際現代農業說明會成功舉辦

2018-02-09

香港(國際)現代農業與投資促進會,日前於會展中心成功舉辦香港國際現代農業說明會,來自國內外百多家涉農企業、投資農業項目商以及多家新聞媒體記者參會。

該會創會會長潘彼超、廣州分會會長馬本湘、深圳分會會長羅耀新、香港新馬泰歸僑華人聯合會會長駱漢生、香港國際華商聯合會執行會長林嘉、深圳市龍華共和集團等代表,向與會者詳盡介紹了2018年及未來現代農企的發展方向、參與細則等。部分媒體記者還向大會負責人就品牌拓展、產品如何進駐香港及拓展海外市場等相關內容和優勢進行了提問,組委會人員一一給予詳細解答。與會企業及項目商紛紛表示,期待能參與其中和提出資源共享項目。更有部分企業代表當場邀約洽談日期,並提出下年度兩地食品展覽的互動方式。

據介紹,該會2018年計劃全面強化會務功能,連結粵港澳現代綠色展示會平台,全方位將國內外農企對接,當中包括:傳統農業現代化、農副產品深加工、市場對接和拓展,通過企業間資源整合,平台互動,強強聯手,創造多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