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家珮努力拉票 日擺街站1.25次

2018-02-23
■陳家珮發帖,強調自己每日都在街站接觸市民。 fb圖片■陳家珮發帖,強調自己每日都在街站接觸市民。 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羅旦)由宣佈參選至今,陳家珮就不斷落區,爭取市民支持。不過,「香港眾志」的周庭聯同部分反對派中人,就屈陳家珮「擺街站但冇出現過」。事實上,陳家珮截至年初四一共做了45次街站,平均每日1.25次,還未計算其他活動。

新春無收爐 感激義工力撐

陳家珮在「開年」日發帖,指自己截至年初四共做了45次街站,平均每日1.25次。她同時感激各地區義工的支持,在新春假期期間都無收爐,和她並肩作戰。「我必定會『家珮(加倍)努力』,堅持信念,爭取更多選民的認同!」

在前晚的電視論壇的facebook問答環節中,又有人以此攻擊陳家珮,話在街站見不到她。陳家珮昨日就發帖,強調自己每日都在街站接觸市民,昨晨就去了o魚涌街站,還收到不少市民的鼓勵。

她又提到有網民在論壇上要求她以英語答問題,「當然我也順應民意。各位網民如想與我以英語交流,歡迎隨時到港島各街站找我聊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