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業界讚謝偉銓專業有經驗

2018-02-23
■謝偉銓昨到啟德工業貿易大樓外擺街站、派單張,接觸選民。■謝偉銓昨到啟德工業貿易大樓外擺街站、派單張,接觸選民。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羅旦)司馬文接連被傳媒踢爆住所僭建,自然「收埋」自己唔見人。立法會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補選另一候選人謝偉銓,就繼續落區接觸選民。昨晨,他就「起動九龍東」,到啟德工業貿易大樓外擺街站、派單張及聆聽市民意見。

建築師鄧文彬則拍片為謝偉銓打氣,其中不點名指沒有專業資格的司馬文,即使「好心」,也有可能「做壞事」。

鄧文彬在昨日上載到fb的短片中指出,香港不少人都對城市建設擁有一股熱情和理想,但有些人因為不具備專業知識和實踐經驗,而無法幫手有效地推展城市建設,反而由於他們對行內專業的運作和分析有時會產生一些誤解,以至反對一些有利香港向前的建議,令香港白白錯失不少向前發展的機會,甚至令急須解決的房屋、環境問題日益嚴重。

他希望,在快將到來的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這專業界別的補選,可以選上一位有熱誠、有專業資格和有實戰經驗的行業代表,希望大家在下月11日舉行的立法會補選,支持謝偉銓這位有熱誠、有專業資格與實事經驗的行業代表重返立法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