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海關6工會籲踴躍投票

2018-02-2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立法會補選,包括香港島、九龍西及新界東地方選區,以及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功能界別將於下月11日舉行。繼早前消防工會發信呼籲會員投票後,6個海關工會昨日發出聯合信件,呼籲會員及其親友在選舉當日踴躍投票,為香港的未來選出務實、理性,並願意與政府及各界溝通的議員,為建設繁榮穩定及和諧的香港出力。

為港選出務實理性議員

6個海關工會,包括香港海關高級官員協會、香港海關官員協會、香港海關關員工會、香港海關人員總會、香港政府貿易管制主任協會及香港海關退休人員協會,昨日向會員發信。他們呼籲各有關會員盡公民責任,在選舉當日踴躍投票,為香港的未來選出務實、理性,並願意與政府及各界溝通的議員,為建設繁榮穩定及和諧的香港出力,工會又希望各會員也鼓勵他們的家人及朋友,積極參與投票,選出心目中理想的議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