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黃智賢扮鄭嘉穎影情侶照 陳凱琳拒網友催生B

2018-03-12
■黃智賢笑指呢個甫士係跟鄭嘉穎學。■黃智賢笑指呢個甫士係跟鄭嘉穎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蕭正楠、陳凱琳(Grace)、湯洛雯、黃智賢等人昨日宣傳新劇《翻生武林》,眾人分組合照時,黃智賢笑稱扮鄭嘉穎與Grace影情侶照,弄得Grace尷尬萬分作狀打對方。

《翻》劇播出後獲不少觀眾讚賞,更有當年由周星馳演出《蓋世豪俠》的影子。蕭正楠多謝觀眾欣賞道:「幾好呀,《蓋》劇是神劇,可能很久沒有拍江湖惡搞劇,能逗得觀眾開心就好。」笑指他可以挑戰星爺時,阿蕭說:「怎樣挑?他是無厘頭鼻祖,所有在那個年代成長的都會被星爺潛移默化,記得有場扮傻的戲自己加了射喱眼,結果之後要連戲拍得很倦,事後都有點後悔。」

讚阿蕭演繹有星爺神髓

Grace也大讚阿蕭演繹有星爺的神髓,即將到橫店拍攝《包青天再起風雲》的她,被阿蕭問會帶多少件行李,笑道:「因為曹永廉話要帶三琱W去,要帶護膚奶、維他命丸等等,收工後我都要幫他執行李,掉走一些沒用的東西。」Grace日前有去賴慰玲兒子的百日宴,結果被網友催她快同鄭嘉穎生B,她笑道:「不會吧,大家還是為賴慰玲囝囝送上祝福。」

湯洛雯日前公開與男友羅天宇分手,昨日見她心情不俗未受影響,她坦言公佈「分訊」後已鬆一口氣,大家不用有太多揣測,也不會牽連到其他人,她說:「陳瀅不是第三者,報道當日我們也在化妝間傾過,她覺得報道太流而不想回應。」湯洛雯稱與羅天宇之間是有些問題解決不了,相信將來復合機會也不大。至於是否準備好接受新戀情,她笑道:「對追求者無任歡迎,每個女生都想找個完美男友,自己的擇偶條件是成熟穩重及細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