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蓋鳴暉無意在日本置業

2018-03-12
■蓋鳴暉與一眾小演員合照。■蓋鳴暉與一眾小演員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名伶蓋鳴暉昨日在北角新光戲院作《新紫釵記》慈善演出,她在新春檔期由大年初五至今,沒有間斷地公演共23場不同劇目演出,她自言不敢說好成功,總算順利完成工作。經過23場演出,她不諱言帶茪@身的疲憊,其間又試過失眠,幸而跟團隊合作20多年,大家默契十足,一個造手和關目已經清楚對方想法。她表示:「兩個星期後會再開戲,我先休息兩天,再去個短線旅行叉電。最近白頭髮都多了,暫時計劃會去日本旅行,我好喜歡這個地方,問過導遊日本共有43個縣,我去齊的話都要十年八載,今次可能去九州,又好鍾意北海道同浸溫泉,所以每年計劃去日本兩次,今個年底都會去歐洲輕鬆一下。」

對日本情有獨鍾的她,卻無意在當地置業,她說:「除了樓價不會高升,又要找人打理,單是為了旅行倒不如住酒店,不過很喜歡日本文化,試過將和服改造成戲服,挺是漂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