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農夫再同Do姐合作火花盛

2018-03-12
■鄭裕玲和農夫互窒,場面惹火。■鄭裕玲和農夫互窒,場面惹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由鄭裕玲(Do姐)和農夫主持的遊戲節目《Do姐有問題》昨日舉行記者會,今輯請來岑麗香、朱千雪、森美及陳煒等做嘉賓玩遊戲,Do姐即場宣佈原定20集的節目,未出街已添食加多5集,農夫則笑稱與Do姐合作再有新火花,十足火災一樣旺盛。嘉賓之一的「泰國通」胡慧沖,在泰國找到當年由Do姐主演、用人手畫的《最佳男朋友》電影海報送給她,令Do姐喜出望外。陸永之後稱有追看深夜重播劇《流氓大亨》,驚覺原來Do姐懂得演戲,激得Do姐即時發難:「你去死啦,什麼原來?入面演得最好係咪我先?」場面搞笑。

問到Do姐再與農夫合作是否很激氣時,她解釋其實沒有動氣,大家都合作開心。C君就說:「點會激氣?點解會有這種誤會,Do姐應該是放棄。」至於有傳無赤撓農夫接拍網劇,他們表示事前不知此事,大都由經理人負責,問到對錯失拍劇機會有否可惜,農夫說:「不會,因為真的不知道,很多事情都有機會做,也會做不到,如果節目沒有了Do姐就真的可惜。」

岑麗香日前上載九宮格連環圖,惹起大肚報喜之說,香香澄清道:「沒有,其實只是試玩新Apps,不過真的有很多人問,都是順其自然,多謝大家關心。」香香稱很想知道新劇《果欄中的江湖大嫂》的正式收視,因為聽到的口碑反應不錯,希望觀眾會繼續喜歡。仍在求學讀書的朱千雪表示還有兩年才畢業,工作方面要跟公司商量。問到有沒打算與男友結婚,千雪稱要待雙方工作都穩定一些,現在仍享受拍拖生活,會視香香做榜樣,笑稱將來結婚一定會先通知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