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John Legend港騷晒唱功

2018-03-12
■John Legend坐在鋼琴旁自彈自唱。■John Legend坐在鋼琴旁自彈自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藝能小子)曾十奪格林美獎的美國R&B靚聲天王John Legend,前晚假亞博館舉行「Darkness and Light巡演」香港站,由於距離上次港騷已逾十年,粉絲均很期待再在現場親睹其舞台風範,所以幾乎全場爆滿。

演唱會於晚上8時半展開,一開始John Legend坐在鋼琴旁自彈自唱新碟《Darkness and Light》的作品《I know better》,唱畢後便叫台下觀眾站起,希望大夥兒能更投入其中。唱到大碟同名作品時,John還興奮到高舉咪架;及後他亦提到愛不是必然,明天怎樣誰也不知道,所以需要珍惜。

和之前在上海、甚至更早前的歐洲巡演不同,John前晚演繹他有份演出的《星聲夢裡人》歌曲《Start A Fire》,之後還有全球勁收巨片《美女與野獸》的主題曲《Beauty and the Beast》,儘管沒有合唱者Ariana Grande在場,他依然能一人兼顧男女主唱部分,成為全晚一大高潮位。此外,John在唱出《Green Light》時更跳上琴頂,認真狂野,難怪事後他在Instagram放相時寫道:「多謝香港!今晚奇幻得很!」

為太太播歌助產女

整晚演出另一看點,是John自爆索模太座Chrissy Teigen前年誕下長女Luna時的逸事,他笑指當時沒事幫得上忙,便化身DJ在產房播歌紓緩氣氛。起初John播放節奏較慢的歌,但當老婆「轉入直路」快生得時,即揀選愈來愈快的歌曲,最終Luna呱呱墜地之時正好播荂mSuperfly》,所以此歌成為了巡迴的必備之選。

另一方面,John前日演出前獲主題樂園邀請,帶Luna到樂園暢玩,不單替她戴上米妮頭飾,之後還換上公主裝,逗得她非常開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