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特寫】家彪不離棄 盡顯兄弟情

2018-03-13
■鄧家彪待選舉主任正式宣佈九龍西補選結果後,即時上台與鄭泳舜道賀。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鄧家彪待選舉主任正式宣佈九龍西補選結果後,即時上台與鄭泳舜道賀。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

經過連日拉票活動及選舉日「直踩」後,多名候選人抵達中央點票中心後均顯疲態。新界東的鄧家彪在昨日凌晨4時獲選管會確認落敗後並無即時離去,而是繼續坐在台下,和民建聯主席李慧k、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黃國健和麥美娟等人一起陪同鄭泳舜靜候九龍西的選舉結果。

即使在4時50分獲悉九龍西需要重點選票後,鄧家彪依然不離不棄,盡顯戰友及兄弟情誼。

在眾人等候期間,或閉目養神,間中交頭接耳,待選舉主任正式宣佈九龍西結果後,即時一起上台與鄭泳舜道賀,一起分享對方勝選的喜悅,麥美娟更拿出手機一起自拍。■香港文匯報記者 費小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