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區諾軒「獨」行纍纍 

2018-03-13

日期      事件

2015年 在具濃厚「港獨」色彩的《香港革新論》一書具名撰文:建制派如何在選舉屈機。 

2016年3月29日 出席題為「『大陸化』下,我城未來」的論壇,稱「自決」無可避免包含「港獨」選項。 

2016年4月23日 出席自由亞洲電台粵語部的《星期六熱線》節目,稱「港獨」是2047年後政制的解決方法。 

2016年5月21日 接受網媒「立場新聞」訪問時,談到民主黨會草擬所謂「決議文」時,稱對民主黨不支持「港獨」的失望,更聲言「『自決』將『無可避免』包含『港獨』這一選項。」 

2016年11月2日  以「個人身份」聯同「眾志」、「青年新政」等遊行到中聯辦,更在中聯辦門外焚燒基本法。 

2018年2月20日 在facebook轉載一篇題為《自決並不違反基本法》的文章。 

2018年2月21日 在選舉論壇上多次迴避曾焚燒基本法,其後稱自己只是「燒道具」。 

2018年3月3日  邀請「親台獨」的日本右翼反華政客、鼓吹「台獨」的和田健一郎到其造勢大會站台。 

2018年3月7日 在選舉論壇上稱「不介意」再燒基本法。 

資料來源︰香港文匯報資料庫 整理︰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