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浙聯會青委講座談畫藝

2018-03-14
■浙聯會青委會辦新春晚宴講座,賓主合影。■浙聯會青委會辦新春晚宴講座,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浙聯會青委會日前舉行「戊戌年 風水.畫藝論浙港」新春晚宴講座,邀請到香港風水畫藝會會長袁志明任主講嘉賓,來自9個地級市近百名青委會員歡聚一堂,共賀新禧。

浙聯會青委會主席王淑慈在致辭中表示,此次新春晚宴講座反應熱烈,報名踴躍。她特別感謝大家的支持,新一年為青委帶來了好意頭。

講座上,袁志明分析了浙江和香港2018年的運程和風水畫化解妙方,圖片豐富,講解詳盡,來賓都聽得非常認真,問答環節更是氣氛熱烈,掌聲不斷。

活動結束後浙聯會青委會向各嘉賓送上「地球之友」的東江源植樹項目捐款種樹以作紀念,同時亦為主講者送上湖州善璉鎮產毛筆。

浙聯會會長詹耀良,浙聯會常務副會長、青委會專責負責人兼名譽顧問顧東華,常務副會長、青委會名譽主席車弘健,浙聯會副秘書長、青委會名譽主席麥超傑、顧偉誠等出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