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有機雞蛋炮製的意菜

2018-04-03
■有機走地雞蛋炮製意國美食■有機走地雞蛋炮製意國美食

另一間餐廳是香港藝術中心6樓的Assaggio Trattoria Italiana。適合文青或年輕夫婦一家三口去。因復活節總與雞蛋結下不解之緣,而雞蛋又是意大利菜中非常重要的食材。澳洲昆士蘭的有機雞蛋品牌Sunny Queen趁復活節月份跟灣仔藝術中心優閒意菜餐廳Assaggio Trattoria Italiana的意籍行政總廚Francesco Gava攜手,用其有機走地雞蛋炮製意國佳餚。意籍行政總廚Francesco Gava用其有機走地雞蛋炮製意國佳餚:巴馬火腿菠菜松露流心蛋薄餅及松露醬拌手造全蛋麵配流心黃金蛋。於推廣期間(由即日至4月30日在晚市供應),各位饗客只需$268便可一次過品嚐這兩款美食,並奉送用有機走地雞蛋製作的焦糖雞蛋布丁一客。

你又可以單點大廚特別推介的意式復活節批,這款全素菠菜芝士焗批是意大利人慶祝復活節的必備食品,Assaggio版本的菠菜芝士蓉特別輕盈軟滑,批中間夾了有機走地雞蛋,色澤金黃、蛋香濃郁,不止賣相佳,味道確實正!有興趣不妨一試。

平日你可能在一些超市見到一盒雞蛋隻隻蛋殼上都印上一張愉快的笑臉,但沒有留意是甚麼原因,原來是Suuny Queen的標誌,由澳洲農場出產,在當地已經是很出名的了,最近被獨家引進香港,售價9元一隻,不便宜。當然敢賣咁貴自然有過人之處。香港人很實際,要試過才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