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全球逾1600企將參展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2018-04-03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昨日與22家行業龍頭和優秀企業舉行集體簽約活動。   網上圖片■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昨日與22家行業龍頭和優秀企業舉行集體簽約活動。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新社報道,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昨日披露,截至3月底,全球已有來自120多個國家和地區,超過1,600家企業報名參展中國首屆進口博覽會;包括世界500強和龍頭企業在內的逾600家企業簽約參展,簽約展覽總面積達12萬平方米以上。

昨日,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與來自法國、美國、丹麥、烏克蘭等國家和地區的22家行業龍頭、優秀企業集體簽約。這些企業或將展示其行業領域的智能、系統解決方案、創新技術等,或將呈現高技術含量電器產品、優質產品。

中方堅定支持貿易自由化

丹麥Arla公司全球奶粉事業部負責人弗瑞德.約爾森當日表示,舉辦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是中國政府堅定支持貿易自由化和經濟全球化、主動向世界開放市場的重大舉措,有利於促進世界各國加強經貿交流合作、促進全球貿易和世界經濟增長,推動開放型世界經濟發展。目前中國有機乳品市場潛力巨大,希望能將丹麥的產品及經驗帶到中國。

他指出,中國已成為世界增長最快的乳品消費國之一,並認為,中國是一個非常巨大且充滿活力的市場。弗瑞德.約爾森希望通過博覽會,將更多健康食品帶到中國,滿足中國民眾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