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中大辦臧健和堂命名禮

2018-04-30
■中大敬文書院日前舉行臧健和堂命名典禮。中大供圖■中大敬文書院日前舉行臧健和堂命名典禮。中大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唐嘉瑤)為感謝「水餃皇后」臧健和一直支持香港中文大學敬文書院的教育理念,並與其女兒黃蓓成立「臧健和獎學金」,敬文書院日前舉行臧健和堂命名典禮,書院的多用途禮堂以臧健和的名字冠名,典禮由臧健和及中大校長段崇智主禮。當日有約100名嘉賓出席作見證。

臧健和堂位於敬文書院校舍朱謝玲玲樓的地下,前稱多用途禮堂。

校方表示,此禮堂可以凝聚學生,有助書院成員間建立密切的關係,書院每學年均於禮堂舉辦不同大小活動。

段崇智表示,他曾於2016年以訪客身份入住書院宿舍,感受到書院親切融和的氣氛及其獨特之處,並感謝臧健和及黃蓓成立「臧健和獎學金」,是項獎學金目的與中大在2016年至2020年《策略計劃》中所訂下加強畢業生國際視野和跨國工作能力的教育目標一致。他亦寄語獎學金得獎同學要好好裝備自己,擴闊視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