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選科策略資訊日 VTC周六舉辦

2018-05-0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姜嘉軒)職業訓練局(VTC)本周六(5日)舉辦「VTC選科策略資訊日」,向應屆文憑試考生介紹學士學位、高級文憑、基礎課程文憑、職專文憑等各類課程,考生可於資訊日即場報讀課程。

資訊日於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及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李惠利院校舉行,開放時間為下午1時至6時。

現場設有選科策略及學科、課程講座,由教育顧問搜羅最新收生情報,為考生及家長剖析收生數據和選科貼士。同學當日可與不同學科或課程老師面談,了解相關課程特色、收生要求、升學及就業前景。

大會設有兩場「家長同行升學路」講座,由學友社專家主講,解構DSE升學出路,並向家長分享如何與子女一起面對放榜壓力,場內亦設資訊攤位,一站式提供由文憑至學位程度的升學資訊,活動詳情及講座登記可參閱網址:http://www.vtc.edu.hk/infoday。

VTC於2018/19學年開辦逾140項全日制課程,適合中六學生報讀,成員院校包括: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的學士學位,IVE、HKDI、國際廚藝學院(ICI)及中華廚藝學院(CCI)的高級文憑、IVE基礎課程文憑和青年學院職專文憑等課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