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教聯會教體節 親子項目受歡迎

2018-05-02
■今年新增親子體驗項目。 主辦方供圖■今年新增親子體驗項目。 主辦方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 教聯會第十一屆教師體育節今年吸引了來自全港200多間學校、超過1,400名健兒參加乒乓球、羽毛球、足球、籃球、躲避盤等比賽。大會今年新增親子體驗項目,包括旱地冰球、穿雲箭、室內單車及家庭羽毛球等,廣受教師歡迎。

開幕禮於上月29日在香港教育大學舉行,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中聯辦教科部副部長劉建豐、教大副校長李子建、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李引泉等主禮。

典禮後,隨即進行躲避盤嘉賓邀請賽及躲避盤賽事。至於足球、羽毛球和乒乓球賽事將於本月13日舉行,籃球賽事則於6月3日進行對壘。

教聯會表示,教師體育節是目前本港教育界最具規模及最多教育工作者參與的體育活動,目的是通過運動比賽團結教師,發揮團隊精神,推廣體育文化,並將運動競賽的精神,包括公平競爭、和平友愛和互相尊重等價值向社會大眾宣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