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抽水搶票上位 激進派爭食「鴿」

2018-05-06

民主黨以退為進,先譴責許智艉S搵「普通黨員」、前主席劉慧卿同何俊仁公開話許智葋N資格做議員,但在激起盲撐支持者的怒火後急速轉恁C不過,係咪「苦肉計」都好,一直好恨搶傳統反對派選票嚙E進派就即刻食住上,社民連就話寄信去民主黨,叫佢]紀律聆訊劉慧卿,睇佢]點拆,「人民力量」就更直,製圖揶揄民主黨主席胡志偉進退失據喎!

社記去信投訴 「人力」製圖揶揄

社民連成員曾浚瑛近日就鷅穭W發起去信民主黨紀律委員會行動,投訴劉慧卿、何俊仁。他稱,兩人在近日接受傳媒訪問時,在沒有看過該閉路電視片段就發表對事件的「失實陳述」,實屬誤導公眾,「嚴重影響」許智萴n譽,要求民主黨啟動黨內紀律程序處理兩人的行為。

他聲稱在葽m事件中,「『泛民』老一代及民主黨元(老)卻與建制沆瀣一氣,跟隨保皇黨拍子起舞,只茞晶D德高地的表達而未有意識建制派於行政立法之間私通苟合,客觀上幫忙建制主導輿論及大眾觀感。」

佢仲話民主黨必須正視兩人批評許智艉@事,「同時亦向其他『泛民』支持者及民主黨成員加入投訴行列,要民主黨對『泛民主派』及市民給予交代和改正」云云。

「人力」就比較簡單,就係鐪b製圖揶揄之前話譴責,後來又轉悒]庇許智麰J志偉,話佢進退失據,踩佢一腳。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