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魔法館】靈擺的款式......(5)

2018-05-15

Benny Wong

香港著名西洋玄學家,天生一對藍瞳目,能靈視你的未來,擅於各類型西洋占卜術,超過二十年的占卜經驗,更獨創數字占卜命盤-「BT9型格」,親授之學生遍佈世界各地,亦得「導師中的導師」美譽。

要成為一個靈擺使用者、當然先要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靈擺。那麼一個靈擺是怎麼的樣子呢?基本上,只要用一條繩吊茪@件可以平衡的物品便可以。例如用一條項鏈吊茪@隻戒指也可以算是靈擺。但要注意,一個太輕的靈擺會影響到靈擺的擺動情況,太重則會使靈擺難以移動。

相信大家現在已經知道靈擺的樣子。下一步,便是找一個靈擺。現在市面上很容易找到靈擺,只要到水晶店走一趟一定可以找到心中選擇。靈擺有些便宜,而有些很貴,有些只有數十元,也有些需要數百元或上千元才可以買得到。

現今市面上的靈擺多是用白水晶為主,也有用銀、銅、金和木製的靈擺。通常我們會建議新手們用白水晶,又或紫瑩石水晶作為他們第一個靈擺。因為水晶一般含有較強的力量,可以加強使用者的能力,故多建議新手使用。

有很多人會覺得靈擺的價錢很貴、負擔不來,於是索性不學。其實各位可以自製一個屬於自己的靈擺。各位只需要找一顆有重量、可平衡和底部只有一點尖點的東西,再用繩子穿起來便可。那東西可以是天然水晶,釣魚用的標(或是鉛),又或是一枝短鉛筆也可以做成一個靈擺。

其實一個好靈擺最重要的不是材料,不是重量,不是外形,而是感覺。當你看到它,或是拿起它時,如果你直覺感覺到這是一個好靈擺,它便是一個好靈擺。

現在列出下列的數據作為參考,希望各位可以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靈擺。

Agate瑪瑙:平衡,勝利,保護(遠離危險/危機)。

Amber琥珀:找尋前世。

Amethyst紫水晶:發展心靈上的力量,加強靈性,治療。

Aquamariue海藍寶、藍晶:忘卻淚水,冷靜,平衡情緒,保護。

Beryl綠寶石、綠玉:改進想法,加強心靈的注意力,找尋失去的東西。

Bloodstone血石:避開欺詐,身體健康,成功。

chalcedony玉髓:旅遊安全。

紅玉髓:平衡,自信,遠離惡魔。

拉長石(又名:鈣鈉斜長石):和宇宙的力量作聯繫。

黑瑪瑙:保護免受負面力量傷害。

白水晶:保護,加強與靈性世界上的聯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