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趙建凱勉外交部定向生不忘初心

2018-05-24
■趙建凱與定向生合照。■趙建凱與定向生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據外交部特派員公署網訊,本月16日,即將在香港大學完成培訓的外交部定向生參訪公署,外交部駐港副特派員趙建凱帶領定向生參觀了「新中國外交歷程圖片展」並與其進行了座談。

趙建凱結合新中國外交歷程和新時代中國特色大國外交成就,勉勵學生們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努力提高本領,做好艱苦奮鬥的準備,為將來投身外交事業打下堅實基礎。定向生分享了在港培訓期間所學所思所得,紛紛表示對即將投身外交事業的嚮往和決心。

本月18日,趙建凱出席了外交部定向生香港大學培訓項目結業典禮並致辭。他祝賀定向生順利結業,感謝香港大學為外交部培訓相關定向生付出的辛勞,希望香港繼續發揮自身優勢,為國家涉外人才培養作出貢獻;勉勵定向生不忘初心,將在港的學習收穫轉化為工作能力,積極為新時代中國特色大國外交貢獻力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