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港島聯換屆 125人膺理事

2018-05-30
香港島各界聯合會召開第九屆理事會第一次會議,蘇長榮介紹未來發展方向。香港島各界聯合會召開第九屆理事會第一次會議,蘇長榮介紹未來發展方向。

蘇長榮任理事長 蔡毅卸任獲聘會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香港島各界聯合會日前召開第九屆理事會,會上選出125名個人及團體理事,並推舉全國政協委員蘇長榮接替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蔡毅,為新一屆理事長。新一屆理事會聘任潘蘇通為首席會長、蔡毅為會長。

蔡毅感謝各界同仁及5個地區委員會在過去兩屆工作中給予的大力支持,並向新一屆首長表示熱烈祝賀。他相信在蘇長榮的帶領下,香港島各界聯合會會務定將更上一層樓。

蘇長榮感謝大家的信任厚愛,深感責任重大。他表示,香港島各界聯合會在蔡毅的帶領下,打下堅實的基礎,成績有目共睹,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關心未來的會務工作。

蘇長榮:擴青年義工隊伍

他介紹未來工作,一是做到會員全接觸,清晰明確自身定位;二是加強互動,更好調配資源和人員;三是發揮最有效力量,依照不同階段的要求,作出相應的工作。

他並對屬下的青年及義工工作寄予厚望,相信能為該會帶來活力,未來會更強化、擴大青年及義工隊伍建設,希望一眾同仁同心協力,共同創造更美好明天。

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巡視員李薊貽,副部長陳旭斌等出席會議。

李薊貽對新一屆理事會成員表示衷心祝賀,並就蔡毅及往屆理事會作出的貢獻表示敬意。

他指出,新一屆理事會成員人才濟濟、朝氣蓬勃、層次高、代表性強,當中有4位全國政協委員,1位港區全國人大代表,11位省級政協委員,各界團體逾百個,涵蓋社會各板塊。

李薊貽盼「凝心聚力」創輝煌

李薊貽並對該會提出三點希望:一是不忘初心、堅定信心;二是把握機遇、加快發展;三是凝心聚力,更創輝煌。

該會新一屆理事會還包括常務副理事長王文漢、何超蕸、周厚立、張雅麗、莊創業、郭二澈、陳李妮、陳武、彭志兵、馮丹藜、黃國平、葉建明、蔡榮星、蔡錫亮、鄭合明、鄭承峰、薛博然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