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安仔傷腳稱或「掛靴」 Sammi看慣生死 想做實事幫人

2018-06-15
■鄭秀文對於丈夫許志安的「掛靴論」感到搞笑。■鄭秀文對於丈夫許志安的「掛靴論」感到搞笑。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梁靜儀)鄭秀文(Sammi)、韓星崔始源、泰國女星Aokbab、鄧麗欣(Stephy)及徐濠縈等,昨晚到中環出席腕錶展覽發佈酒會。昨晚正值世界盃開鑼,Sammi透露老公(許志安)遲點會跟明星足球隊赴俄羅斯睇波,但未知他看哪場波,不過安仔未睇波已興奮,昨日很有雅興的入坪洲影相,晚上才出來睇波。Sammi又指已看過不少生生死死的事,對一些娛樂消遣已沒興趣,還是健康至上。

鄭秀文指老公許志安很好笑,因他之前踢波弄傷腳,稱睇怕要掛靴。她覺得老公只是普通市民,弄傷腳也不用掛靴那麼嚴重,而意外發生也不用恐懼了踢波,踢波是健康活動,可踢到60、70歲。

談到安仔睇波期間,Sammi也要飛往上海出席活動,又要去台灣拍MV,現忙於灌錄新歌、排舞及健身,說罷即展示手臂上的「老鼠仔」。她指可能人大了,都沒特別活動想去玩,都是做健康的事情,都是和朋友吃飯,一起做健身及看舞台劇。她笑謂可能20來歲時會去唱K,但現在是零興趣,覺得每個階段都不同,現覺得身體健康最重要,尤其近來見到很多生生死死的事,以及見很多人自殺,覺得很心酸。

Sammi亦透露去年獲政府委任做精神大使,她希望去學校及屋h做講座,希望幫助正視健康問題,但現仍未實行。希望今次講出來後,政府可安排她去做,不想獲委任後沒做過任何實質事情。提到才女林燕妮早前病逝,Sammi有在對方臨終前去探望,覺得對方在信仰上已得到很多平安及力量,而對方才剛走已有很多新聞報道算很足夠,所以她也不想講太多,但喪禮一定會出席。

崔始源努力學普通話

崔始源昨晚得知Fans在場外守候,受訪時他不時隔住玻璃跟Fans打招呼,到完成訪問後又走到門外跟支持者握手,有Fans對他講I love you,他亦回覆對方I love you too。親民的始源又用廣東話及普通話打招呼。談到近況,他表示近日正灌錄新專輯,遲些或赴美國拍電影,問到那是否荷里活電影?他表示仍在開會商談,但知有中國及美國的電影。還透露平日有時間都有學習普通話,並用普通話問大家:「我的發音不好嗎?」

談到此行來港會否相約朋友,始源反問是否之前拍電影《破風》的演員彭于晏、竇驍,因他知竇驍來了香港拍廣告,所以晚上便約對方見面。對於何時和Fans聚會,他表示未有計劃,但很想跟他們見面,所以早前才走到門外。今天始源就會走,但很快會再來。

Stephy指Kary隨時生得

日前鄧麗欣與區文詩為吳雨霏(Kary)吃飯慶生,Stephy強調不是Baby Shower,又透露Kary隨時生得,還在想自己做什麼好;反而Kary不緊張。可會恨做媽媽嗎?Stephy說:「以前就會想,但不是恨,只是幻想自己生時會怎樣,因今次Kary是自然生產,所以會想自己生時會開刀抑或自然生。」到追問她會否契BB做契女,Stephy想了一回再說:「沒傾過,她有否講過(BB性別)?」言語間未有否認Kary佗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