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周街被叫奶奶 家燕姐好Happy

2018-06-15
■薛家燕(左)樂被稱呼作「奶奶」;旁為張文慈。■薛家燕(左)樂被稱呼作「奶奶」;旁為張文慈。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榮升奶奶後的薛家燕,昨天以一身紅噹噹喜慶打扮返新城開咪做節目,完全沒受疑似新抱Zoe的性愛片在網上瘋傳所影響,因家燕姐一看便知片中主角絕非新抱。而兒子石耀庭(Jackson)和新抱正忙於準備周末的結婚派對,無暇理會那些流傳。

家燕姐人逢喜事精神爽,全程「四萬咁口」,當被問到新抱無辜捲入性愛片風波時,家燕姐氣定神閒謂:「一看便知不是她,無須再問。新抱不是圈中人,始終不慣面對這些新聞,我已叫她和兒子不用理會。且他們都忙蚇鴠貍P六的婚宴,開會至晚上9時才吃飯,很早已出去看場地,根本忙到沒時間理其他事。」

被問到新任奶奶的心情,家燕姐喜孜孜說:「和新抱出街食飯,街上很多人都叫我奶奶,令我滿心歡喜。不過日前婚宴真的累透,整天不停影相,辛苦過拍幾組戲,但最辛苦應是大女(石祐珊),要策劃整個婚禮,又要招呼賓客,她跟我說終於明白為何很多人都要旅行結婚。我叫她放心好了,通常男家都很忙,女家嫁女輕鬆多了。」

又,近日張文慈把頭髮剪短,以應付即將開拍新劇中的女警角色,她透露:「之前去了韓國旅行,大吃大喝下增磅不少,回來後要積極減肥,希望減到三至五磅。」說到《宮心計2之深宮計》收視不斷上升,她表示18日會再辦慶功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