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施計誘合拍廣告 湯洛雯指胞妹更性感

2018-06-15
■倪晨曦(左)和靚湯相當像樣。■倪晨曦(左)和靚湯相當像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湯洛雯(靚湯)、倪晨曦(Elva)及衛詩等昨天到旺角出席手袋品牌活動,被指撞樣的靚湯及Elva首度以「姊妹檔」一起現身,事前二人更夾好髮型及衣荂C

兩女各有親生妹妹,靚湯指妹妹比自己細九年,兩姊妹打扮並不相似,由於妹妹穿得性感,故日前靚湯回公司即被男同事詢問何時帶妹妹出來見人。靚湯又透露早前和妹妹「合體」拍另一品牌的廣告,更自爆幾乎要跪求才能拍得成,她笑說:「因妹妹怕醜,我幾乎要跪求並給她全部酬勞才肯拍,最後當然沒有給錢『走數』啦!但有送禮物給她。再者上次去馬爾代夫都是我請她去,她都是時候孝敬我。」

稍後靚湯會和朱千雪到北海道拍節目,千雪笑言性感會留給對方,靚湯自言在馬爾代夫的三點式已是「絕地大解放」,就算有浸溫泉也不會再如此性感。為了拍節目,她已積極操弗,這幾天都只是吃雞肉。Elva亦笑言看到靚湯的泳衣相有「流鼻血」。

倪晨曦妹無意入行

Elva表示跟妹妹是孖生的,報道出街後,即有很多人馬上關注其妹的Instagram。不過Elva妹妹無意入行,因比姊姊更斯文及文靜,而且已是媽咪,有兩個小朋友了。

現成網絡紅人的Elva,表示稍後除了為品牌出埠外,也會返多倫多探望家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