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內媒連續5年報道

2018-06-27
■香港傳媒學子接受當地媒體採訪。記者曾慶業  攝■香港傳媒學子接受當地媒體採訪。記者曾慶業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劉俊海 蘭州報道)本月26日,「范長江行動-2018香港傳媒學子甘肅行」啟動儀式在蘭州舉行,人民網甘肅頻道、中新社甘肅分社、甘肅日報、甘肅電視台、中國甘肅網、每日甘肅網、絲路明珠網等十多家媒體均派出記者對活動進行了及時的採訪和報道,並有眾多媒體轉載相關報道。

「范長江行動-香港傳媒學子甘肅行」活動已經連續舉辦5年,很多當地媒體也是連續5年報道有關活動,部分媒體還作出追蹤報道,給范長江行動大力的支持。

人民網甘肅頻道記者周婉婷表示,舉辦這樣的活動很有意義,可以讓香港學生有機會去認識、感知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而甘肅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從這裡開始,對於傳媒學子來說將會受益匪淺。

甘肅的媒體記者也紛紛表示,這項活動對甘肅而言,也是一種宣傳和報道,拉近了內地和香港的距離,讓更多的香港人了解甘肅,感受甘肅的經濟發展和文化藝術魅力,所以他們也希望這項活動能一直辦下去,並將繼續關注和報道香港學生在甘肅的所見所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