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開「血色」網店 控親戚害死母

2018-06-28
■疑兇設立網頁點名指控長輩。 網上截圖■疑兇設立網頁點名指控長輩。 網上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疑因爭產糾紛積怨,終釀成兩死兩傷悲劇收場的槍擊案,案中涉嫌攜槍報復的44歲詹姓女疑兇,據悉其外婆多年前離世後,留下o魚涌南豐新h一個價值600多萬元的單位供詹的母親和七弟妹繼承分配,惟一直未獲執行。直至詹母2015年離世後,其母的七弟妹開始就遺產商討如何分配,為此詹對各長輩處理遺產方式不滿,更認為母親的死與各人有關,因而設立網頁點名指控各長輩,另又質疑母親的死涉及醫院失誤,是謀殺。

由詹開設的網頁所見,網站以網店形式設計,有貨品分類、特價貨品及最新貨品等欄目,但卻以嚇人的鮮紅血跡作背景,出售的貨品名稱更只得5個人名,當中詹少芬、詹小慧及詹鎮基更是今次遭槍擊的死傷者,另在網站的二維碼中央則有「家人欺詐!!!害死親人!!!」的字句,而定價欄則是「HK$44444」疑似在預示5人死亡。

至於在貨品描述一欄,則寫有「魏敬東!詹鎮廣詹小慧詹少芬詹鎮基!若不是兒子,不是兄弟手足,沒有機會害死媽媽!!!姐姐!!!」當中更直指魏敬東「詐騙侵吞母親利益!......你害死了,媽媽!!!」

另外又再點名「詹鎮廣!詹小慧!詹少芬!詹鎮基!如果不是手足兄弟,你們沒有機會,以親情侵吞淩架(駕)霸占(佔)安排姐姐的平等合法『法律權益』!令她在世時,未能力與子女合居,沒有愛,無法生存!......也剝奪了她的子女的成長機會,更以她的健康,作為你們自求心安貪婪欺侮的(『)"藉口"(』)!」最後再寫道「僅此將你們的真實行徑,公諸世人!!!」

質疑母逝涉醫療失誤

至於疑兇質母親的死涉及醫院失誤的控訴,她指母親在聯合醫院留醫時,曾被安排連續接受24小時以上吸入純氧,情況「足以摧狳倩樴鼎x,至到衰竭死」,她質疑「這是謀殺!」、「母親被施行安樂死!」

她又在網頁上載有關向醫務委員會投訴的文件,以及多份醫療文件的圖片,其中兩份文件更被用紅筆寫上「殺人犯!」的字句。

原跟父姓魏 居港後改姓詹

現為一間保鑣公司負責人的女疑兇,是本港少數的女保鑣之一。據悉她在內地出生,原跟父姓魏,30年前移居本港後才改姓詹,魏敬東則是其兄長。

曾在外國接受軍訓習武

她在去年接受傳媒訪問時,則曾自稱姓李,又透露在外國接受過軍訓、習武,並曾保護過多名富豪及政要。

由她開設的公司網站及在YouTube頻道可見,有其親自持槍上陣的實彈練靶片段,以及今年初前往國際保鑣協會位於菲律賓的中心受訓片段和照片,包括她一張戴上墨鏡,雙手持曲尺手槍作開槍狀以及一張手持長槍的照片,此外又有一張雙手舞弄匕首,狀甚兇悍的照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