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王志民會見徐樂江一行

2018-06-28
■王志民(前排右五)昨日在中聯辦會見來港出席「一帶一路」高峰論壇的徐樂江一行。■王志民(前排右五)昨日在中聯辦會見來港出席「一帶一路」高峰論壇的徐樂江一行。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聯辦網訊,6月27日上午,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在辦內會見了來港出席「一帶一路」高峰論壇的中央統戰部副部長、全國工商聯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徐樂江一行。

冀加強與港工商界交流

王志民對徐樂江一行表示歡迎,並對全國工商聯長期以來對中聯辦工作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王志民介紹了習近平總書記視察香港一周年以來香港形勢出現穩中向好、持續向好的積極變化,並希望全國工商聯進一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兩個建設好」和「堅守『一國』之本,善用『兩制』之利」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發揮資源平台優勢,不斷加強與香港工商界的交流合作,在聯繫和引導內地民營企業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支持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中發揮更大作用。

雙方還就共同做好全國工商聯港區執常委工作等交換了意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