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專題 > 正文

曾志偉信港府聆聽市民訴求

2018-07-01
■曾志偉覺得今年香港整體氣氛更和諧。  資料圖片■曾志偉覺得今年香港整體氣氛更和諧。 資料圖片

談到今年香港整體環境轉好,曾志偉接受香港文匯報訪問時也稱感受得到,他說:「可能大家對特首林鄭月娥有期待,覺得對政府滿意度係多驉C(是否覺得整個氣氛更和諧?)可以咁講,係有進步,會覺得政府關注魕衎帡暋D,和關注很多問題,大家拭目以待。」志偉期待政府再可落實多些政策,例如有關房屋的政策,但他認為林鄭已盡力聆聽市民訴求:「林鄭都講,叫大家耐心等待,佢有很多政策出爐,其實林鄭多了溝通,聽到多囓咱褶N見,佢有個智囊團都幾能發揮作用,能夠聽到一般市民的聲音。」

馬浚偉最想住屋問題能解決

馬浚偉同樣認為今年香港環境氣氛比去年大為改善,雖然仍有不少社會問題未解決,但市民怨氣已減少很多,大家普遍都較去年開心。他亦認為主因是政府肯聆聽市民聲音,雖然很多問題未必能即時有回應,但至少見到政府肯去做,也希望繼續保持落去,了解民情。

馬浚偉覺得住屋問題是大家最關心的問題,也是他對香港最大的期望,因為人生是要安心立業,要有一個安居的地方,但眼見現在市民置業困難,而且茤訄暋D嚴重,希望政府在控制樓價方面出更多力,如果住屋問題能大為改善,深信社會怨氣會大幅減少。他個人方面未來也會多參與更多有關社福的活動,他強調自己並非有意從政,只是希望運用藝人的身份,讓大家更關心社會,為未來美好香港出一分力。

■香港文匯報記者 李思穎、吳文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