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世紀開元完成億元B輪融資

2018-07-0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丁春麗 濟南報道)內地最大的影像及商務印刷服務商世紀開元日前宣佈完成億元B輪融資,投資方為江蘇毅達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今年收入規模料逾10億

世紀開元總部位於山東濟南,專注為個人用戶提供個性化定製影像產品,為中小微企業用戶提供定製類印刷包裝及營銷物料等一站式場景化解決方案。據世紀開元創始人郭志強介紹,此輪融資之後,公司一方面將繼續加強線上互聯網業務的領先優勢,佈局互聯網新零售模式;另一方面將加速推動公司2018年初提出的「十百千萬」戰略,形成覆蓋全國的完整產品供應網絡。公司營收規模連續多年增速超過100%,今年收入規模預計10多億元人民幣。計劃兩年後正式啟動上市工作。

毅達資本截至2017年12月底累計組建了80隻不同定位的股權投資基金,管理資本規模887億元人民幣,累計投資支持了700多家創業企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