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九巴向警方員工乘客致謝

2018-07-06
■陳昕警告,有意圖模仿犯案的人,切勿有樣學樣犯案,警方有能力及信心緝查破案。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友光  攝■陳昕警告,有意圖模仿犯案的人,切勿有樣學樣犯案,警方有能力及信心緝查破案。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友光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警方前日拘捕一名「插針狂徒」,九巴昨回應感謝警方多日來鍥而不捨調查事件,專業執法,迅速拘捕一名涉嫌於巴士座位放置刺針的人士。

另外,九巴亦感謝前線員工,包括車長、站長、督察等,緊守崗位,加強巡查,並竭力配合調查工作,亦對於乘客的支持和諒解,表達謝意。

九巴重申,就近日多宗蓄意危害乘客安全以及刑事毀壞的案件,九巴會配合警方就相關案件的調查工作。九巴亦會繼續加強巡查,並呼籲乘客若發現巴士上有任何可疑物件或人士,應立即報警及通知車長處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