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九巴座位插針事件簿 

2018-07-06

7月5日 早上10時許,一名男子在將軍澳乘坐298E路線巴士後,發現褲後插有一支針,懷疑是坐巴士時被刺中,幸無受傷。該男子晚上9時許報警。 

7月4日 中午12時許,一輛59M線駛往荃灣的巴士,駛至屯門公路轉車站時,有乘客通知車長上層近車頭座位底有3支針。警員共檢走一支約6厘米長及兩支約4厘米長的針。 

早上11時許,一輛235M線巴士在葵涌安蔭準備開往葵芳站,車長獲乘客通知,在上層有一座椅發現一支約8厘米長針灸用的鋼針,遂通知九巴及報警,無人受傷。 

7月3日 早上約8時15分,一輛46號線來往麗瑤及佐敦渡華路的巴士,在葵涌麗瑤h總站準備開出時,有男乘客通知車長下層一座位插有一支約兩吋長的縫紉針。車長通知九巴及報警。 

6月30日 下午約4時,一輛59M線由荃灣站總站開出的九巴,駛至屯門碼頭總站時,一名男乘客通知車長下層一座位橫放有一支長針。車長報警,無人受傷。  

6月29日 清晨6時20分,一輛17線來往何文田及觀塘的巴士,駛至創紀之城時,一名男乘客發現右邊褲袋勾有一支約4厘米長的針,自行取下及通知裕民坊總站報警。  

6月28日 早上8時21分,一輛81號線由佐敦渡華路到禾輋的巴士,駛至沙田時,乘客通知車長在上層發現懷疑針狀物體。事件中無人受傷,巴士到達總站後報警。  

6月27日 晚上7時42分,一輛48X線由沙田禾輋到荃灣灣景花園的巴士,到達灣景花園站時,上層兩名女乘客的大腿被針刺傷,九巴報警,傷者送院治理。  

晚上6時40分,一輛41A線由尖東開往青衣的巴士,駛至油麻地永星里時,上層一名女乘客發現臀部被大頭針刺傷,報警及送院治理。  

註:第十宗案件據悉由司機及九巴管理層在警方調查期間透露,並無報警。

資料來源:香港文匯報 整理:香港文匯報記者 蕭景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