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九巴偎僥5天15宗

2018-07-0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巴士破壞王繼續四處作惡!將軍澳運隆路九巴車廠,昨晨7時許,有職員準備出車時,登上一輛雙層巴士車廂巡視,赫見上層有兩張座椅被利器割損,疑是昨日凌晨收車前遭無良陘M狂徒破壞,於是通知上級報警。警員接報到場調查後,列作刑事毀壞案調查。據悉這已是最近5天內發生的第十五宗同類案件,暫時無人被捕。

連串涉及九巴巴士的偎僥蛂A據悉自本月1日起開始陸續發生,牽涉的巴士路線包括有101線、17線、238M線及2X線等等,大多在九龍區運行。

瘋傳「落車鐘吊吊揈」

另外,facebook多個群組昨流傳一段視頻,一輛行駛中的雙層巴士,一個在下層後排的落車鐘,疑遭人破壞後連同電線吊吊揈。有網民針對最近涉及大量九巴的破壞及放針案留言「似不滿九巴多齱v,亦有人指「根本就係有樣學樣,香港人最鍾意一窩蜂......」

據上載該短片的網民指,涉事是九巴80號線,昨日清晨6時4分在顯徑登上該車前往觀塘碼頭,但在沙田坳道時發現該現象,於是拍下短片上載到facebook群組分享。

警方指高度關注事件,已翻看多部巴士上的閉路電視錄影片段,初步已掌握部分證據,正設法通緝涉嫌者歸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