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漂白水淋肉檔 涉黑8人落網

2018-07-1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上周三(11日) 佳寶集團旗下九龍區5間分店遭人向豬肉淋潑漂白水案有突破性發展,警方經調查昨日拘捕8名涉案男子帶署,初步不排除涉及黑幫活動,案件合併調查。

被捕8名男子,30歲至55歲,涉嫌與案有關。

消息稱,被捕人拒絕透露犯案動機,因部分人有黑幫背景,不排除案件涉及黑幫,案件轉交西九龍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跟進,正追查是否有幕後主腦及在逃同黨。

案發於上周三(11日)下午,佳寶集團旗下位於深水齛硅a街、油麻地新填地街及長沙灣百老匯街共5間分店,於兩個多小時內相繼遭人向豬肉淋潑漂白水,最少3名職員被濺中受傷,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警方將5宗案件,分別列作刑事疰a、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等案處理,正調查5宗案件是否相關、犯案者人數及犯案動機。直至昨日,警方根據資料拘捕8名涉案男子帶署扣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