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采風 > 正文

【爽姐私語】穿黑色禮服的新人

2018-08-01
■幸福不會被黑色所掩蓋,筆者與啤梨和他的親愛的! 作者提供■幸福不會被黑色所掩蓋,筆者與啤梨和他的親愛的! 作者提供

林爽兒

每年生日,朋友們都和我搞搞生日會,也無非搵個地方聚鵅A飲鵅A吹鵅A柴娃娃一晚!其實我們也常常聚會,只是有個名目而已,於我而言已經很開心,很滿足!

生日熱鬧半天,又去參加啤梨葉文輝的婚禮,這男生雖說是藝人、是主持,但卻又不是那麼主動,那麼高調,好可能同期的已經跑到去前面,但他還是那麼淡定地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相信他同樣是很開心很滿足的。每一個人追求都不一樣,看他娶了個心儀的女生,那一天在他們的婚禮上,我拖茈L們的手,看到兩人自在又快樂,已經不需再用言語表達什麼了!

我相信他們確實很有自己的生活方向,在下午的西式婚禮中,二人穿戴的黑色禮服,我們見到新娘子Michelle穿一身黑禮服,都在竊竊私語。大家都來問我,他們的家長容許新娘子穿黑裙嗎?我很喜歡那一條黑裙,如果我是家長,不會反對的,但一般的中國家長,就算你不穿大紅色,也得穿鮮艷一點吧!我索性直接問啤梨?他是這樣回答我:因為我]兩個有高人指點,話黑色好配合我]。而且Michelle又鍾意呢位Designer,雙方家長又唔介意。所以我]訂製黑色禮服,百無禁忌皆大歡喜。

我們沒有特別宗教信仰,不過入行咁多年好多傳統禮節都會跟足。最近亦都有高人指引,始終做娛樂圈都需要多灠炊H指點。啤梨解答了我們的疑問,既然家長沒意見,便是他們自己說了算,那麼我們有什麼意見也,不會影響一對新人的決定!總之我]送上無限的祝福!也希望他們在高人指點下,過荋r快幸福的新生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