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老友記護牙項目啟動

2018-08-02
■「牙醫博愛齊護齒啟動禮」日前舉行,一眾主禮嘉賓合照。■「牙醫博愛齊護齒啟動禮」日前舉行,一眾主禮嘉賓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為關顧長者牙齒健康,博愛醫院與菲臘牙科醫院及香港牙醫學會合作,開展長者護齒項目,並在日前於博愛醫院屯門護養院舉行「牙醫博愛齊護齒啟動禮」,向長者傳遞愛牙護齒訊息。

博愛醫院戊戌年董事局主席李鋈發介紹,現時博愛醫院屬下設有兩間牙科診所及兩隊牙科外展隊,為市民提供專業全面的牙科治療,同時該院亦有參與衛生署資助的「長者牙科外展服務計劃」,為多區安老院舍、護養院、長者日間護理中心等的長者,提供免費到診口腔檢查、跟進治療及口腔教育等活動。

而是次長者護齒項目,首站於博愛醫院屯門護養院開展,隨後菲臘牙科醫院及香港牙醫學會的牙醫、牙科輔助專業人員將於本年度探訪博愛醫院屬下多間護養院及安老院,向長者分享牙齒護理須知及派發牙科護理產品包。

香港菲臘牙科醫院管理局主席梁世民、香港牙醫學會副會長曾憲紀等出席啟動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