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魔法館】聲音按摩-頌缽療法(3)

2018-08-07

香港著名西洋玄學家,天生一對藍瞳目,能靈視你的未來,擅長各類型西洋占卜術,超過二十年的占卜經驗,更獨創數字占卜命盤-「BT9型格」,親授之學生遍佈世界各地,亦得「導師中的導師」美譽。

按摩的目的在於引起體內分子共振,重新調整、淨化、並激發身體的能量流動,打開糾結、阻塞的脈輪以及疼痛不適的部位,同時解除固有的執念......。

音缽(頌缽、水晶缽和音叉)結合宇宙能量的傳遞後,不僅能重新調整、淨化、並激發身體的能量流動,打開糾結、阻塞的脈輪以及疼痛不適的部位,同時解除固有的執念...,更能使內心回歸當下、專注自我。

喜馬拉雅缽

來自喜馬拉雅山區的頌缽(Singing Bowl)歷史非常久遠,又稱為喜瑪拉雅缽 (Himalaya bowl) 。

將七種金屬材質-金、銀、銅、鐵、錫、鉛、汞等不同金屬, 以喜馬拉雅山的隕石燒熔提煉再由手工打造而成。因此,每個頌缽都有獨特質地與音聲頻率。透過敲擊或摩擦的方式,將聲音振動傳遞到人體深處,深沉而悠遠的振動不斷滲透進入,如海潮之音一波波鬆綁原本固茠漕迨腄A讓不安的情緒分子逐漸沉靜穩定,失眠無法入睡的騷動得以釋放紓解,沉重與不舒適感也得到昇華。傳統上大部分都在西藏、尼泊爾及印度等地區的佛教寺院當中。如今,頌缽已普遍用來當做療癒 (healing) 、聲音按摩(sound massage) 、聲音治療 (sound therapy) 和脈輪平衡 (chakra balancing) 的一種媒介或一種工具,是深受肯定的一種療法。■Benny Wong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