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食得滋味】士林夜市名物「珍煮丹」進駐銅鑼灣

2018-08-07
■龔仁心夫婦、Paco、劉浩龍、劉威煌等主持「珍煮丹」開幕剪綵儀式。■龔仁心夫婦、Paco、劉浩龍、劉威煌等主持「珍煮丹」開幕剪綵儀式。

日前,台北士林觀光夜市名物的「珍煮丹」進駐了香港的銅鑼灣鬧市,由香港歌星劉威煌(Ryan)與其友人Stephen共同引入。在台灣已有20多間門市,而香港是品牌的海外首間分店,在開幕當天,龔仁心夫婦、Paco、劉浩龍等一同主持剪綵儀式。

珍煮丹台灣負責人高永誠提到,在眾多地區代理中,他發現香港是最多人的地方,而且香港代理一方給他有一種用心的感覺,希望香港店能秉持荓N珍珠煮成仙丹的精神,在服務、品質及態度方面,跟茈x灣一樣把它做好。「珍惜每位喜愛我們的顧客,也珍惜每位和我們一同成長的夥伴。」

一向喜歡喝珍珠奶茶的Ryan表示,他與Stephen幾乎試過台灣所有的珍珠奶茶品牌,他說︰「我們第一間試的是『珍煮丹』,已試過超過50間了,但試過50間後,我們始終最喜歡的還是『珍煮丹』,加上香港還未有這品牌,於是就勾起我們找『珍煮丹』負責人談起這合作,幸運地用了大約兩個月時間的洽談及溝通,終於獲得了這個機會,就在這刻在香港開設『珍煮丹』。」

而且,為了打造「珍煮丹」品牌與其他品牌的不同,品牌以黑糖及珍珠為主軸,經歷半年以上的研發後,懷茪@個打十個的精神,反覆調配比例,終於推出主打飲品--「黑糖珍珠鮮奶」,遞上最懷念的味覺享受,給予最幸福的滋味。■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