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江蘇8企簽約赴港上市

2018-08-2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賀鵬飛 南京報道)港交所上市制度改革激發內地企業南下上市熱潮,日前在南京舉行的「2018 蘇港同行」──蘇港經濟金融合作推進會上,江蘇8家企業當場與保薦機構簽署了赴港上市合作協議。

會上,南京市市長藍紹敏和主辦機構代表共同主持了蘇港產融合作綠色通道啟動儀式。南京小視科技(AI智能)、南京格亞醫藥(生物醫藥)、福佑卡車(智慧物流)、江蘇中泰(機器人)、江蘇耘林養老集團(現代服務)、百音高科(計算機及通信)、南京鼎科納米(新材料)、江蘇洛希爾(芯片)等8家新經濟企業,分別與香港中泰證券、財華證券、東興證券等3家保薦機構簽署了赴港上市合作協議。

鍾創新:歡迎新經濟企業

港交所高級副總裁鍾創新表示,港交所於今年4月推出IPO新規,放寬上市門檻,以吸引具有活力和先進生產力的企業。近期已有小米集團、51信用卡、映客互娛等多家新經濟企業成功在香港上市,他歡迎更多的新經濟企業赴港上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