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孫興民誓領韓國挫越南入決賽

2018-08-29
■孫興民(中)誓要帶領韓國殺入決賽。  美聯社■孫興民(中)誓要帶領韓國殺入決賽。 美聯社

正全力替韓國亞運男足爭取金牌,並借此免除兵役的孫興民,今日將會帶領球隊於準決賽出戰越南,可以預期這位熱刺前鋒將施展渾身解數,祈求達成目標。(有線602及662台周三4:55p.m.直播)

韓國於周一的8強戰鬥到加時才以4:3險勝烏茲別克,孫興民賽後也承認感到有點疲憊,但在年輕隊友面前不能表現出來。此外,孫興民也被發現在加時期間,曾指責因疲倦而倒地休息的球員,該名熱刺前鋒就解釋,自己只是提醒隊友:「這沒有問題,只是球員與球員間的提點,他們沒有不滿,我們將會團結爭取殺入決賽。」

然而,韓國要過越南一關亦不易;後者分組賽曾勇挫日本,淘汰賽亦擊敗過敘利亞等對手,絕對難以應付。另一方面,日本則會於同日對戰阿聯酋爭逐決賽權。(有線602及662台周三8:25p.m.直播)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