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颱風影響】廣鐵昨起部分車票停售

2018-09-12
■熱帶風暴「百里嘉」逐漸逼近,昨日本港天氣未受風暴影響,市民如常出入。 香港文匯報記者曾慶威 攝■熱帶風暴「百里嘉」逐漸逼近,昨日本港天氣未受風暴影響,市民如常出入。 香港文匯報記者曾慶威 攝

廣鐵集團昨日表示,受颱風「山竹」影響,9月11日起廣鐵暫停發售9月17日至18日廣深港及杭深高鐵、廣深及廣珠城際所有本線列車以及粵湘兩地始發前往上述方向的列車車票,對9月16日夜間至19日的跨瓊州海峽普速列車限售廣州以近車票。

同時,受颱風「百里嘉」影響,9月11日起廣鐵暫停發售9月13日至14日海南環島高鐵車票,自9月13日起停止安排旅客列車過瓊州海峽,其中哈爾濱西至海口Z114/1次及長春至三亞Z384/5次列車安排在湛江西站終止,北京西至三亞Z201次及上海南至海口K511次列車安排在廣州站終止,鄭州至海口K457次列車安排在湛江站終止。

廣鐵表示,近期將密切關注颱風動態,並依據颱風影響程度,及時調整列車運行方案和實時發佈相關列車運行調整資訊。

廣鐵提醒,已購買停運列車車票的旅客,可不晚於票面乘車日期起30日內(含當日)持車票到車站窗口辦理退票手續;在12306網站購買車票的旅客,如尚未換取紙質車票,可在網站直接辦理退票,均不收手續費。 ■香港文匯報 記者方俊明 廣州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