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愛心滿東華」晚會「響樂30年」聚善心

2018-09-13
■賓主於「信善玄宮35周年紀念誠意呈獻:愛心滿東華慈善晚會」酒會上合照。■賓主於「信善玄宮35周年紀念誠意呈獻:愛心滿東華慈善晚會」酒會上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東華三院今年7月啟動「愛心滿東華免費醫療服務捐助計劃」,以「醫護仁心.響樂30年」為主題,希望透過分享音樂凝聚全城善心,惠澤社群。

陳肇始沈沖主禮

壓軸項目「信善玄宮35周年紀念誠意呈獻:愛心滿東華慈善晚會」日前假香港會展中心舉行,邀得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及中聯辦協調部部長沈沖主禮。

籌委會主席暨東華三院第三副主席譚鎮國表示,今年計劃以「醫護仁心.響樂30年」為主題,透過分享音樂以回饋善長的支持,而美妙音樂亦是輔助治療身心的良藥,希望善長能繼續與東華三院攜手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為配合主題,東華三院首次舉辦街頭音樂會,藉茩絳眹奎i社區和市民互動,呼籲全城響應支持善舉,並同時推出眾籌網站,讓公眾透過網站捐款支持免費醫療服務捐助計劃。晚宴上特別安排播出4場街頭音樂會的精華片段,讓善長都能感受當時的氣氛。

晚宴場外設置了東華三院社會企業的攤位,展示多元化產品,讓各方賓客欣賞一眾不同能力人等的努力成果,並設慈善獎券義賣攤位,鼓勵善長踴躍捐助,使更多有需要的人受惠。

東華三院主席王賢誌及副主席文鰫刉嵽繾p劃籌委會聯席主席,委員包括副主席蔡榮星及韋浩文,總理蔡加怡、馮敬安、陳黃燕君及徐明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