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博愛與謝鴻猷交流安老

2018-09-13
■博愛醫院董事局成員與江門市民政局交流團合照。■博愛醫院董事局成員與江門市民政局交流團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博愛醫院日前接待江門市民政局局長謝鴻猷及一眾長官組成的交流團,陪同參觀博愛醫院旗下賽馬會護理安老院大樓,並就安老服務等議題作交流分享。

博愛醫院主席李鋈發歡迎江門市民政局交流團的到訪,藉此讓雙方交流學習,令兩地的社會福利服務更臻完善。

他介紹,院方現正籌建「博愛醫院屯門藍地長者護理及護養安老院舍」,預計於2022年落成後可提供1,433個宿位,包括930個持續護理宿位及503個護養服務宿位,以配合不同程度體弱長者的需要,有助縮短長者輪候入住院舍的時間。

博愛醫院董事局成員亦陪同江門市民政局交流團,參觀博愛醫院賽馬會護理安老院,院舍專為60歲或以上有需要長者提供24小時的醫療及住宿服務。交流團成員獲邀參觀院內設施,如長者住房、客飯廳、物理治療室、特別護理室等,並就各項長者護理設施和服務交換意見,分享經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