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理大明辦資訊日 師生「畀貼士」

2018-10-0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明年入學大學收生程序相繼展開,其中理工大學將於明日(周六)舉行「教育資訊日」,重點內容包括多場聯招及非聯招入學講座、學院學系資訊,以及不同的研究中心及實驗室參觀導賞團。

校方亦公佈,今年獲取錄的聯招新生,整體平均分為文憑試最佳5科23.2分,成績最佳者考獲35分(5科5**),現正修讀物理治療課程。

理大資訊日將於明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6時舉行,透過一系列講座和參觀,為學生提供最新學士學位及高級文憑課程資訊,校方並會安排理大師生與出席資訊日的同學交流,提供升學意見,幫助他們規劃未來大學生活。詳情請瀏覽www.polyu.edu.hk/infoday/。

理大並公佈,該校今年新生中,有260人於文憑試獲至少1科5**及中英文3級或以上,有關統計於9所參加聯招的大學中,連續第六年排第三,成績令人鼓舞。

整體來說,最多聯招首志願申請的課程為「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廣泛學科」,達958人,其次是「設計學組合課程」及「護理學」,分別有639人及494人。

而今年理大取錄的新生中,超過94%把該校課程放在首三志願。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