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瀾湄合作博覽會邀港企參展

2018-10-05
■瀾湄合作為亞洲區域合作一環。圖為位於中越邊境的雲南河口口岸。 資料圖片■瀾湄合作為亞洲區域合作一環。圖為位於中越邊境的雲南河口口岸。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丁樹勇 昆明報道)2018瀾湄合作博覽會將於11月23日至27日在雲南昆明舉辦。主辦方表示,熱盼港澳台參展企業突破之前舉辦兩屆的「瀾滄江-湄公河次區域國家商品博覽會」。

2018瀾湄合作博覽會由2016、2017年兩屆「瀾滄江-湄公河次區域國家商品博覽會」升格而來,博覽會展出面積5萬平方米,折合國際標準展位2,500個,邀請瀾湄五國、中國大陸及港澳台企業以及日韓、非洲、歐洲企業參展,設立有改革開放40周年瀾湄合作成果、瀾湄國家展示、新能源及特色商品、紅木與木藝等7個主題館。主辦方相關負責人表示,目前港澳台企業及國外企業的邀請即將展開,希望有更多的港澳台企業赴升格後的瀾湄合作博覽會參展。

會議期間,還將舉辦第3屆瀾湄合作滇池論壇,並設立中老投資洽談會、中柬投資洽談會、中越經銷商採購大會、2018瀾湄合作智庫夥伴對話會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