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川雅安借「西博會」引資286億元

2018-09-24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兵 成都報道)第十七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前夕,四川省雅安市在成都舉行專題投資推介會,共推出181個重點招商引資項目,成功簽約項目45個、總投資達286億元(人民幣,下同)。

其中,四川雅安還與中國軟件與技術服務股份有限公司、中國聯通四川省分公司、四川廣電網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發展(控股)有限責任公司簽署合作協議,上述企業將投資66億元在雅安建「川西大數據產業園」。

川西大數據產業園規劃面積2.65平方公里,可容納服務器210萬台,定位服務四川及西南地區信息化的「超大規模數據中心」。目前,川西大數據產業園工程已開工建設,一期工程將於2019年1月完工,屆時可先期容納52,000台服務器。

第十七屆「西博會」於9月20日至24日在成都舉辦,主賓國為意大利,輪值主席單位為重慶市。展覽總面積約26萬平方米,參會參展的國家和地區總數約90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