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朗豪坊十一生意雙位數增

2018-10-1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殷考玲)剛過去的十一黃金周假期,冠君產業信託(2778)旗下旺角朗豪坊旺丁旺財,其行政總裁王家琦表示,商場期間人流錄得單位數增長,營業額則有雙位數增幅。她續稱,近期人民幣貶值沒有減低內地旅客來港消費意慾,又相信剛啟用不久的高鐵有助吸引更多內地遊客來港。

花園道三號續租上調

該集團旗下另一物業花園道三號,王家琦表示,中環寫字樓供應不足,加上市場需求強勁,花園道三號寫字樓續租呎租已由8月時呎租130元升至140元,出租率達98.8%,而明年需要續租的大客戶已有一半完成續租。

被問及本港跟隨美國進入加息周期,王家琦稱,集團少於一半債務為浮息債,加上商場部分分成租金所佔比不多,加息對該集團影響不大。

另一方面,為加強花園道三號定位,王家琦稱會不定期舉行活動,昨日就以推動工作、生活平衡為主題,在該物業戶外的地方舉行首個椅子瑜伽活動,有40多個租戶的代表參加。現時,共享工作空間佔花園道三號寫字樓的佔比有5%至6%。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