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熱點民議

2018-10-24

日後再來港 體驗世紀橋

旅客張先生:我這次來港是一程多站,在港逗留3天後再到澳門遊覽。我知道港珠澳大橋通車,那是世界上最長的橋隧組合公路,我日後亦想再來香港,再乘車經大橋到澳門,感受一下。

一橋連三地 往來更緊密

港人何先生:港珠澳大橋通車後,可拉近香港與內地及澳門的距離,相信不少人都很期待。大橋通車後,我會視乎身在何處及前往哪裡,來選擇出行方式,直通巴可在澳門多家酒店下車,十分方便。

跨境大基建 定要嘗新鮮

旅客陳先生:我從廣州來香港遊玩,大多乘搭巴士往返,因為十分方便。港珠澳大橋是很大型的基建,日後來香港後如果要再到澳門,也會乘巴士經大橋前往,相信會是很新鮮的體驗。

方便新界人 陸路赴澳門

港人彭先生:港珠澳大橋的外觀很宏偉,也想實地看一看。我居於新界,以往在尖沙咀或上環乘船往澳門較不便,現時直通巴士在九龍多個地區設站,十分方便,日後定會選乘巴士經大橋前往。

文:香港文匯報記者 文森

圖:香港文匯報記者 高俊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