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蚍靄uide】雅蘭中心「Halloween Rock『n』Roll」

2018-10-24

今個萬聖節,雅蘭中心、荷李活商業中心及家樂坊聯乘日本著名插畫師黑く茷v,舉辦「Halloween Rock『n』Roll」主題活動,將其筆下的淘氣惡魔樂團JagzZ帶到旺角,主角搗蛋小惡魔結他手VareL與一群同樣熱愛音樂的朋友-酷型貝斯手BookeR、狂野鼓手BallaN、騎師BusH及結他手EvaN,於雅蘭中心打造潮人至Rock派對,以強勁搖滾節拍玩轉萬聖節。

由即日起至10月31日,顧客於三個商場消費滿指定金額,可換領限量版JagzZ潮型Cap帽、萬用Tote Bag或真皮零錢包。而消費滿港幣100元或以上及成為雅蘭中心Facebook或Instagram粉絲,可參加「Halloween Rock Drummer」互動遊戲,化身狂野鼓手BallaN,為小惡魔結他手VareL伴奏出強勁節拍,贏取指定分數成為「神級鼓手」,獲得萬聖節限量版JagzZ便條紙及電子證書。

活動期間,雅蘭中心亦首次展出由日本空運到港的一系列JagzZ模型及珍藏品,包括珍藏手繪畫作、木雕夜燈、徽章等,而插畫師黑く茷v更為是次活動全新設計迷你手繪結他,粉絲萬勿錯過。■文︰雨文

雅蘭中心 萬聖節送禮

雅蘭中心特別為香港文匯報讀者送出萬聖節禮品,禮品為萬聖節限量版JagzZ便條紙及限量版JagzZ潮型Cap帽,名額共40位。如有興趣的讀者,請剪下文匯報印花,貼於信封背面,連同HK$10郵資的A4有底回郵信封,郵寄至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副刊時尚版收,封面請註明「雅蘭中心萬聖節送禮」,截止日期︰10月31日,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