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美麗密碼】獨特死海純天然成分 限量30周年進駐香港

2018-10-24
■AHAVA登陸香港■AHAVA登陸香港

來自以色列的死海護膚專家AHAVA,相信死海中的豐富礦物資源擁有神秘護膚力量,是活力、健康和美麗的泉源。死海位於地球最低點(低於海平面427米),卻是蘊含最高礦物質濃度的水體,死海中的海鹽、礦物泥及海藻植物都已被證實有再生復原療效,是維持肌膚健康年輕的關鍵成分,擁有高效保濕、淨化、排毒、抗老等多重天然美肌及護膚功效。

今年踏入品牌成立30周年,正式全面進駐香港,並特別推出一系列的30周年限量版產品,同時更特別邀請了六位來自世界各地且在藝術成就上嶄露頭角的女性藝術家,為今次限量版產品系列設計新包裝,透過她們個人的美麗觀念,來展現不同女性的獨特個性及姿態。

而且,品牌多年來專注於探索死海中元素對肌膚的影響,發現死海礦物水的成分中含有豐富的 鎂、鉀、鈣等元素,於是研製出專利成分Osmoter,可以作為肌膚的滲透泵,從真皮的內層提升到最需要護養的皮膚表面,並具有100%的自然創造生物活化能力,啟動內部營養物質的流動,並將Osmoter這種成分用於品牌的全線產品中。

例如,王牌死海泥清潔面膜(HK$298)蘊含獨有死海泥及礦物質成分,能快速淨化肌膚,去除污垢暗啞,當中的高嶺土更有效吸走面部多餘油脂,質地輕柔易於洗淨,只需2分鐘,就可令肌膚光滑無瑕,亦可局部用於暗瘡或油分分泌較旺盛的T-Zone位置,重點紓緩肌膚。■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