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國際專業管理學會慶賀33周年

2018-10-30
■國際專業管理學會日前舉行33周年晚宴■國際專業管理學會日前舉行33周年晚宴

國際專業管理學會日前在香港金鐘萬豪酒店舉行33周年晚宴,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擔任主禮嘉賓。

國際專業管理學會會長藍鴻震致辭表示,面對動盪的環球局勢,大家不應自亂陣腳,應抱茈蕭T的態度看清前方的路。在「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規劃以及廣深港高鐵等政策的支持下,背靠祖國、面向世界的香港應該穩步前進,把握發展的良好機會。

張建宗在致辭中稱,未來香港將會面對更大的挑戰,由美國發起的中美貿易戰給中國在國際貿易方面帶來了許多不確定性,香港也必然要在這場貿易戰中發揮應有的作用。「一帶一路」及粵港澳大灣區政策將更好地帶動未來香港的經濟發展,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學者、人才、青年菁英都把握面前的發展機會,投入祖國及香港的建設發展。

隨後,主禮嘉賓向晚會籌委會主席陳偉傑等人頒發獎牌及獎狀。當晚出席的嘉賓還有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政府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立法會議員鍾國斌、香港工程師學會前會長何鍾泰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